閱讀屋>電影> 電影《博物館奇妙夜》經典臺詞

電影《博物館奇妙夜》經典臺詞

電影《博物館奇妙夜》經典臺詞

  臺詞是戲劇表演中角色所說的話語。是劇作者用以展示劇情,刻畫人物,體現主題的主要手段。也是劇本構成的基本成分。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電影《博物館奇妙夜》經典臺詞,一起來看看吧。

  電影《博物館奇妙夜》經典臺詞1

  1.Smile,boy,Magic never ends。

  微笑吧,男孩,魔法不滅。

  2.Some men are born great.Others have greatness thrust upon them.

  有些英雄造時勢,有些時勢造英雄。

  3.Do you know what "museum" means?

  你知道“博物館”是什麼意思嗎?

  4.It doesn't mean,"Daddy,It's a big Tyrannosaurus thling.Can I touch it's leg?"No!

  那不意味著說,“哇,爸爸,好大的恐龍,我能碰它的的腳嗎?”不行!

  5.you know,you snap,the lights come on.Snap,they come off.snap

  你知道,你打一下,燈就亮了。再打一下,就滅了。

  6.Easter Island Head:You new dum-dum.You give me gum-gum.

  你是個新笨笨。你就要給我糖糖。

  -Larry:Okay,you know what?I have no gum-gum.Sorry.

  好的,但是你知道麼?我沒有糖糖。對不起。

  And my name isn't dum-dum,my name's Larry.

  還有我的名字也不叫笨笨,我叫Larry。

  -Easter Island Head:No,your name dum-dum.

  不,你的名字就叫笨笨。

  Oh,you in trouble,dum-dum.

  哦,你有麻煩了,笨笨。

  7.Jedediah:I don't know.Just pay.Now,stop whining and just take it like a man.

  我哪知道.就是要補償。現在,別發牢騷了像個男人一樣接受吧

  8.Octavius:Silence!The Roman Empire knows no boundaries.

  閉嘴!羅馬帝國沒有國界線。

  9.“I'm made of wax, Larry. What are you made of?”

  我是蠟做的,賴瑞,你是什麼做的'呢?

  10.Jedediah:Look,we're men.We fight,okay?That's what we do.

  瞧,我們是男人。我們要打仗,好嗎?這是我們的天性。

  11.Teddy:Tried?That was one night.I didn't build the Panama Canal in one day.

  盡力?就這麼一晚上你都做不到嗎?巴拿馬運河也不是我一天就建好的。

  12.eddy:Nothing's impossible.If it can be dreamed,it can be done.

  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敢想,就會實現。

  電影《博物館奇妙夜》經典臺詞2

  1.有些人生來偉大,有些需要努力才偉大。

  《博物館奇妙夜》

  2.作為一個紳士 痛苦我們只會留給自己

  《博物館奇妙夜》

  3.with great vitory comes great sacrifice

  偉大的勝利總會有偉大的犧牲

  《博物館奇妙夜》

  4.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而你為國家做了什麼

  《博物館奇妙夜》

  5.we Americans don't plan, we do!

  《博物館奇妙夜》

  6.事實上……那些事也不是我做的,是泰迪·羅斯福做的,我只是模型工廠的產品;我從未射殺過野獸,我也沒勇氣告訴那位美麗的女士我愛她,但是你……你這次得完成這個工作,你不能放棄——我是蠟做的啊,拉瑞……你呢,你又是什麼做的?

  ——泰迪·羅斯福《博物館奇妙夜》

【電影《博物館奇妙夜》經典臺詞】相關文章: